临夏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临夏县马集初级中学开展综合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优化学校管理,引导、帮助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促使学生、教师、学校全面健康、和谐发展。临夏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督学、特约督导员,于3月13日至13日对临夏县马集初级中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综合督导评估。

督导组通过听取学校自评汇报、实地查看校容校貌、查阅档案资料、听课交流、访谈座谈、抽查教案和作业等方式,主要从县域义务教育质量评价、学校办学质量评价、学生发展质量评价三个方面入手,对照《临夏州义务教育学校综合督导评价细则》,进行了多角度的督导评价。

3月16日,召开了综合督导反馈会。会上,督导组肯定了学校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学校认真分析问题的根源,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凝聚合力,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促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努力把马集中学办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