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临夏市第一中学开展综合督导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优化学校管理,引导、帮助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促使学生、教师、学校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督学、特约督导员,于5月30日至6月2日对临夏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综合督导评估。

督导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座谈交流、推门听课、参加教研、抽查教案和作业等方式,对照《临夏州义务教育学校综合督导评价细则》,从县域义务教育质量评价、学校办学质量评价、学生发展质量评价三个方面入手,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督导评价。

6月2日,督导组在临夏市第一中学召开反馈会。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临夏市委常委、副市长孔仙月和临夏市第一中学校长李禀轩作了表态发言,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林就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出四点要求,并对临夏市第一中学发展寄予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