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州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收藏

亲爱的同学、可爱的小朋友们:

在这绿柳成荫、花香四溢的初夏我们迎来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美好节日,临夏州教育局向全州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家长朋友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同学、可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初心使命历久弥新。希望你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六月,正是成长的季节,在这个美好节日里,希望小朋友们心中装满理想,让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热爱生活,走向远方。唱起美好的歌,跳起幸福的舞,迎接所有的美好,战胜所遇的挫折,在追逐前进的步伐中放飞梦想!希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小朋友”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守护人和筑梦人,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位“小朋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最后,祝愿小朋友们、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广大家长、教师和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临夏州教育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