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临夏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公告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收藏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临夏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即将开始,考生完成所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考核、本科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并取得合格成绩的,请于12月12日-14日带相关材料到临夏州教育局自考办(313房间)申请办理。

一、考生准备相关材料

1、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本科毕业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前置学历(专科及以上)电子注册备案表。

3、考生用证书顶替自考合格课程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及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证书查询打印件(本人签字)。

4、提交本人近期(一般为毕业前一年以内)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的电子图像文件电子图像文件规格为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2OKB至40KB。文件扩展名应为JPG

、考生提交的材料须确保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提交虚假材料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三、考生办理业务时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对拒不配合者严禁进入工作场所。

四、处于高风险地区、居家隔离或者小区封控的考生,可持相关凭证联系我办进行线上办理。

联系地址:临夏州教育局自考办(313房间)

联系电话:0930-6219937

临夏州教育局自考办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