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夏州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跨县市调剂的公告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号:
收藏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教师〔2022〕2号)和临夏州教育局、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夏州财政局《关于印发<临夏州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临州教发〔2022〕41号)中“如实施县市拟录用人员达不到计划数的,在设岗不变的前提下,由州上在本州范围内跨县市、同学段同学科进行调剂,不得更换岗位、跨学科调剂,同时要求跨县市调剂人员总成绩要达到调剂县市本岗位学科大类平均分”的要求,为做好临夏州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跨县市调剂工作,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对象和名额

调剂人员必须是参加了我州2022年“特岗计划”初中或小学岗位笔试和面试,总成绩达到调剂县市空岗岗位学科大类平均分,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本次调剂共8个空岗,具体详见附件。

二、调剂方式

调剂工作由州上统筹安排,空岗县市具体组织实施。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空岗县市指定的邮箱,由空岗县市教育局负责调剂人员的资格审核、体检、公示等工作。

三、时间安排

9月23日-9月24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于2022年9月23日-24日18时进行网上报名(以考生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逾期未报名,则视为自愿放弃调剂资格。

9月25日-26日:调剂县市审核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对符合条件的拟调剂人员进行公示。

四、调剂要求

(一)报考学段学科和学科大类均相同的考生,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拟调剂人员。笔试和面试总成绩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调剂,笔试成绩也相同时,笔试专业课成绩高者优先调剂。

(二)所需报名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的《甘肃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报名表》、教师资格相关证书及空岗县市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县市,同时报考两个及以上县市的,取消调剂资格。

五、空岗县市报名邮箱

临夏县教育局:315206042@qq.com

永靖县教育局:yjx2023ns@163.com

广河县教育局:ghxjyj@163.com

和政县教育局:262724494@qq.com

积石山县教育局:415105141@qq.com

附:临夏州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空岗及学科大类总成绩平均分统计表.pdf

临夏州教育局         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