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不负宅时光” ------ 广河县对康小学“双减”活动纪实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收藏

自“双减”政策推行以来,广河县对康小学把落实“双减”任务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首要行动,以“双减”推动“双提”,全面从“减负”和“增效”中探索实践适合学校发展的特色课堂。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但没有冲淡其他学科的教学,而且成为调动学生积极性,调节焦虑情绪的良好催化剂,减压增效,给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

停课不停学,家校皆课堂。全新的教学、学习模式,一样的收获,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赢得优良品格和教学、学习能力双提升。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后,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所经历的一切,将成为我们生命中宝贵的财富!

                                广河县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