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 合作 共赢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号:
收藏

——康乐县召开“三名工作室”工作安排会


为深入开展康乐县“三名工作室”工作,充分发挥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推进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9月30日上午,康乐县“三名工作室”工作安排会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玉成同志主持,教研室工作人员及全县14个“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各工作室主持人颁发了聘书。各主持人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汇报,分享了感言体会,发言目标明确、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借助“三名工作室”这个良好平台,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促进教学教研再上新水平。

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对2022年“三名工作室”日常管理与年度考核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董玉成副局长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切实把工作室作为自己成长成名的平台;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室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引领、辐射、示范、推动作用;三是加强“三名工作室”之间的交流观摩;四是各相关校(园)长要支持工作室的工作。

县教育系统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立荣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二是工作室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提升自己;三是以教学实践为主阵地,以教育科研为先导,助力康乐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校际名师工作室之间联系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促进了“三名工作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