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收藏

根据省招委会《关于做好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甘教考高【2023】4号)安排,我市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于3月 18 日至3月 28 日在临夏州中医院进行,共计2289名高考考生参加体检工作。

高考体检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关注。为确保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市招生委员会精心安排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要求体检事宜,合理安排全市高三学生分批次、按计划开展高考体检工作,精心挑选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业务骨干工作人员参加高考体检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高考体检标准、体检流程、表格填写及相关纪律要求的培训学习。

在体检现场,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检验科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为考生负责、积极协作,自始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投入体检工作,坚持做到了客观、公平、公正、耐心的工作要求。

截至3月28日,我市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已圆满顺利完成,通过此次体检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招生工作的工作力度,将为各级各类高校录取高质量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