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画纸鸢飞 放飞梦想舞春意——临夏市八坊小学开展风筝节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收藏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喜悦和情趣,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实践劳动的快乐,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我校于3月23日下午,组织一年级全体师生进行放风筝活动。

一起来创作吧!孩子是天生的画家和诗人,个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用丰富的想象力构思自己的画作,各式各样的风筝,大小不一,图案各异,迷你的很可爱,大大的很威风,童话里的公主很美丽……看着自己亲自亲手制作的风筝,孩子们露出了最纯真最灿烂的笑脸。

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一只只俏皮可爱的风筝,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五颜六色的风筝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把天空装点得像美丽的万花筒。孩子们奔跑的身影、舞动的风筝和脸上的笑意跟春天的绿色相映成趣,构建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亲手制作风筝带来的乐趣,树立了劳动光荣的意识,在享受放风筝快乐的同时,也萌发了热爱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愿孩子们放飞心中的梦想,迎着春风,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