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教育局召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迎评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3月16日,临夏市教育局召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迎评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张晖娟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现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是当前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责任股室务必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树立“今天就战”的意识,搭建“备战打仗”的团队,拿出“硬拼硬上”的行动,坚定“亮剑决胜”的决心,深挖问题,深究原因,急补短板,全力打赢“普及普惠”创建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目标要求,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对标对表,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中存在问题逐一击破,逐一化解。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构建局班子成员、各股长、各园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三级责任体系。强化保障措施,做到协同配合,信息互通,经验分享。对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考核标准和细则,进一步强化评估指标的学习与解读,切实做到督查指导到位。

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教育中心全体督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