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体育局关于《关于建设体育强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来源:临夏州体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号:
收藏

临夏州体育局于2022年10月8日发布《关于建设体育强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31个部门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做了修改完善。经汇总整理,《关于建设体育强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效意见可归纳为4项,现就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予以说明。

无意见单位:29个。

已采纳意见:

1.建议在《方案》三.主要任务第7页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内容倒数第二行中加入“进家庭”。

2.在《方案》三.主要任务(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第1条中“鼓励私营企业向社会开放自有健身设施”修改为“鼓励企事业单位向社会开放自有健身设施。”

3.在《方案》三.主要任务(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第2条中“环库区公路自行车、环库马拉松等品牌赛事活动”修改为“环湖北路公路自行车、环湖北路马拉松和徒步等品牌赛事”。

4.在《方案》三.主要任务(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第3条“鼓励引导各级各类社会体育组织”修改为“积极培育和鼓励引导各级各类社会体育组织”。

未采纳意见:

1.在《方案》三.主要任务(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第3条中“各县市每年至少培训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0名”修改为“各县市每年至少培训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50名”。在《临夏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中主要任务(三)提升科学健身服务水平1.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中明确提出“各县市每年至少培训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0名”。

2.在《方案》三.主要任务(一)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第9条中“教练员奖励办法”修改为“教练员、体育教师职称评聘办法”。职称评聘办法是由上级业务部门确定,《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中对此也未明确提出。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