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东西协作促发展 共牵教育守初心——广河县教育系统管理人员跟岗学习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提高广河县教育水平,带动全县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加强东西政教育协作,广河县教师一行8人来到济南市长清区跟岗学习。

在本周,广河县跟岗学习小组对于跟岗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学风教风等各方面进行了解,熟悉了教学环境,也参加了教研活动,感受了长清区教育的教育情怀。

着眼未来,抓提升。跟岗学习期间,跟岗教师深入教学一线,观摩课堂教学、各类特色教育等活动,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方法及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内容。通过学习教书育人的先进理念,为广河教育的明天开好头扎好根。

开展跟岗工作以来,跟岗教师收获良多。跟岗教师在实践锻炼中渐思践行,不断提升自我,充分感受长清区优质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为广河教育发展积蓄经验、提供智慧。